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晚年生活可能不会降低与中风腰带相关的认知能力下降

导读 根据将于 2020 年 2 月举行的美国中风协会国际中风会议上提交的初步研究,在中风带度过童年或成年早期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有可能出现

根据将于 2020 年 2 月举行的美国中风协会国际中风会议上提交的初步研究,在中风带度过童年或成年早期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有可能出现认知障碍,即使他们已经搬走也是如此。19 日至 21 日在洛杉矶举行的世界顶级会议,面向致力于中风和大脑健康科学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

相反,那些居住在中风地带——美国东南部中风率较高的八个州(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人——当他们处于中年和老年时作为儿童或青年住在其他地方的人会得到一些保护。

“中风带和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因素,如吸烟和高血压,在中风地带可能比该国其他地方更常见——即使在儿童和年轻人中也是如此,”Virginia J. Howard 博士说。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和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教授。

研究人员将居住在中风地带的近 11,500 人(平均年龄 64 岁)与居住在中风地带以外的近 9,000 人(平均年龄 65 岁)进行了比较。所有人都是正在进行的大型 REGARDS(中风的地理和种族差异原因)研究的参与者。

当前研究中的所有参与者在 45 岁或以上参加 REGARDS 之前都没有中风。基于对记忆力和思维处理速度的筛选测试,在研究开始时,所有人都被认为在认知上完好无损。筛选测试每年重复一次,第一次和最后一次测试之间平均间隔九年。认知筛查结果根据年龄、性别、种族和测试间隔时间进行了调整。

研究人员发现,与终身居民相比,目前居住在中风带的老年人中:

那些在中风带之外度过整个童年(0-18 岁)的人患认知障碍的可能性降低 24%;

那些在别处度过部分童年的人表现出障碍的可能性降低了 18%;

那些成年早期(19-30 岁)都在中风带之外度过的人患认知障碍的可能性要低 30%;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