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告别昂贵的护肤品 就用这些植物皮

导读 每个人都想要完美无瑕、容光焕发的肌肤,但要保持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您的解决方案可能藏在您的厨房里怎么办?这是正

每个人都想要完美无瑕、容光焕发的肌肤,但要保持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您的解决方案可能藏在您的厨房里怎么办?这是正确的!蔬菜皮可用于您的护肤程序,让您拥有健康、容光焕发的肌肤。(Unsplash)

马铃薯皮:一个惊人的发现。马铃薯爱好者,有福了!土豆皮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土豆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C,可以帮助提亮肤色,减少黑眼圈。它们还含有钾,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下次你要扔掉那些土豆皮时,请三思而后行,改用它们来让你的皮肤恢复活力。

黄瓜皮:舒缓提神。黄瓜皮不仅吃起来爽口,而且对皮肤也有好处。它们具有立竿见影的舒缓效果,有助于减少炎症和发红。它们还含有镁和钾,有助于保持健康的皮肤。果皮可用作爽肤水、面膜或仅用作清爽眼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