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研究人员对胰腺癌中的活体药物反应和耐药口袋进行成像

导读 得益于 Garvan 研究所开发的研究工具,胰腺癌药物反应和耐药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详细揭示。一种在胰腺癌中通常过度活跃的关键癌症驱动分子

得益于 Garvan 研究所开发的研究工具,胰腺癌药物反应和耐药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详细揭示。

一种在胰腺癌中通常过度活跃的关键癌症驱动分子的实时显微镜镜头可用于揭示通过联合疗法解决耐药性的新途径。

Garvan 医学研究所的研究小组发现,导致癌细胞繁殖和扩散的 AKT 分子在肿瘤的不同部位被激活,包括扩散癌症的边界和 AKT 形成的低氧供应区域对治疗有抵抗力的口袋。

Garvan 开发的“生物传感器”小鼠模型使这项研究成为可能,该模型产生荧光版本的 AKT,并提供活组织内主要癌细胞信号网络的第一个实时视图。

“几十年来,AKT 通路一直是治疗的目标,但迄今为止,仅针对该通路的药物在临床上基本上无效,”侵袭与转移实验室负责人、癌症生态系统计划联合负责人 Paul Timpson 教授说在 Garvan 和该研究的共同高级作者。

“多亏了我们的新成像模型,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明确的前进方向,了解联合方法如何降低耐药性、关闭 AKT 并帮助阻止肿瘤生长和扩散。这项研究可以帮助显着改善胰腺癌患者的预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