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协调整个欧洲的风湿病学培训

导读 风湿病学研究生培训计划定义了医生成为风湿病学专家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行为。在某些国家 地区有标准化方法,但在其他国家 地区,计划内容和

风湿病学研究生培训计划定义了医生成为风湿病学专家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行为。在某些国家/地区有标准化方法,但在其他国家/地区,计划内容和交付可能因地区和培训提供者而异。国家之间也存在差异。由于专家经常在国际上流动和工作,因此需要一个定义关键方面的欧洲标准。

新的 EULAR 考虑点是由来自 EULAR 和 UEMS 的 23 名卫生专业人员和患者代表组成的多学科工作组制定的,并根据 EULAR 标准化操作程序完成。该小组研究了 132 个不同的培训课程,以了解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并利用这些课程为受训风湿病学家制定一套共同的预期知识、技能和行为建议。

这篇发表在《风湿病年鉴》上的论文分为三个关键领域。首先,一个总体框架将对医学专业知识的需求列为任何培训计划的主要目标和基础。其次是 28 项能力,分为七个领域。这些领域定义了风湿病学学员应该掌握的广泛领域,从基本活动(例如如何在例行检查中对患者进行身体检查)到处理医疗紧急情况。

这些能力还包括个别风湿病的诊断和管理,以及可能影响管理的具体情况和患者特征,例如怀孕或合并症的存在。该文件还提出了如何与患者和同事建立关系的培训需求,以促进有效的沟通和跨学科合作。

最后,最后一个领域包括研究和培训——针对个人的持续学习计划和整个职业生涯的继续医学教育,并确保他们能够批判性地评价研究并与患者和同事分享相关知识。

EULAR 和 UEMS 希望这些新点将有助于协调整个欧洲的培训,并最终为下一代风湿病学家提供共同的知识、技能和专业行为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