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Honor 70 明天抵达马来西亚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荣耀在中国推出了荣耀 70,现在这款手机正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新活动中走向全球。主题演讲定于当地时间 8 月 18 日明天晚

今年早些时候,荣耀在中国推出了荣耀 70,现在这款手机正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新活动中走向全球。主题演讲定于当地时间 8 月 18 日明天晚上 8 点(UTC 时间中午 12 点)举行,Honor 还将带来其 MagicBook 14 笔记本电脑和 Honor Pad 8 平板电脑。

Honor 70 明天抵达马来西亚

荣耀 70 带来了 6.67 英寸的 OLED,具有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由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供电,并配备 4,800 mAh 电池,支持 66W 充电。它拥有一个 54MP 索尼 IMX 800 主凸轮以及一个 50MP 超宽模块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

Honor MagicBook 14 是一款时尚的 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配备 Ryzen 6000 CPU、具有 3:2 纵横比的 14 英寸 QHD+ 显示屏和 70Wh 电池。发布会上的第三款预期设备是Honor Pad 8——一款配备 12 英寸 IPS LCD 和 Snapdragon 680 芯片组的 Android 平板电脑。我们将确保在明天的活动中涵盖所有发布细节,包括定价和可用性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