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Capcom 今天宣布 Exoprimal 发布日期和 RE4 Remake 演示

导读 Capcom Spotlight 直到今晚晚些时候才会上线,但一些即将发布的公告已经泄露。第一次泄密来自 Twitch,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看到广告说生

Capcom Spotlight 直到今晚晚些时候才会上线,但一些即将发布的公告已经泄露。

第一次泄密来自 Twitch,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看到广告说生化危机 4 重制版演示现在可用。如果准确的话,Capcom 似乎计划在今晚的直播后立即提供演示。

Insider Gaming还通过其消息来源获悉,Capcom 将宣布其未来派恐龙射击游戏 Exoprimal 的发布日期为 7 月 14 日。此外,据称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 将于 4 月 28 日在 Xbox 和 PlayStation 上发布。

Capcom Spotlight 将于今晚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晚上 10:30 上线。该节目已确认包括 Resident Evil 4 Remake、Mega Man Battle Network Legacy Collection、Ghost Trick:Phantom Detective 和 Exoprimal 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