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Google Home 应用集成了更多摄像头 改进了对多种设备的支持

导读 谷歌已悄然开始在 Home 应用程序中扩展其支持的摄像头。报告指出相机品牌现在包括 Reolink、TP-Link Kasa、Wyze、Yi、Tellur、Tuya、小

谷歌已悄然开始在 Home 应用程序中扩展其支持的摄像头。

报告指出相机品牌现在包括 Reolink、TP-Link Kasa、Wyze、Yi、Tellur、Tuya、小米和 Nooie。

另一项发现表明,Google Home 应用程序改进了烤箱、百叶窗、窗帘和割草机等多种设备的界面和控件。

Google Home 应用最近经历了一些不同的变化,看起来它正在向更多摄像头开放。

距 4 月只有一周时间,但9to5Google发现谷歌正在悄悄地在其 Home 应用程序中引入更多智能家居相机品牌。一些最好的户外安全摄像头,如 Reolink 的摄像头,已经开始出现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的“摄像头”页面上,因为该公司正在扩展该特定品牌。看起来 TP-Link Kasa 相机也开始获得支持。

似乎有几个 TP-Link Kasa 摄像头具有“语音通知”,这与Arlo 摄像头通过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非常相似。Reddit 上的用户也开始通过 Home 应用程序的流媒体页面报告显示支持范围更广的 Wyze 相机。此外,还有人提到该应用程序现在支持 Yi、Tellur、Tuya、小米和 Nooie 品牌的相机。

就在最近,法国出版物GHomeFrance注意到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来自9to5Google)上针对几种不同设备类型的新界面更改。这些改进从智能百叶窗和窗帘开始,现在应用程序中有一个药丸形滑块,因此用户可以设置设备应该打开多少以接受阳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