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数码 >

Nest Secure 即将停产 现有所有者正在失去理智

导读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4 月 7 日下午 1:45):谷歌宣布了对 Nest Secure 的支持何时结束。在过去的几年里,Nest 似乎停滞不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 2023 年 4 月 7 日下午 1:45):谷歌宣布了对 Nest Secure 的支持何时结束。

在过去的几年里,Nest 似乎停滞不前。毕竟,本月发布了三年多来第一款新的 Nest Thermostat ,而且自 2018 年初以来还没有发布任何新的 Nest 摄像头。那是在 Nest Hello 与 Nest Secure 一起发布后终于发布的时候系统。

同样的 Nest Secure 系统本周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停止使用,并且没有给出Ring Alarm为数不多的可行替代方案之一突然终止的原因。谷歌已承诺将继续支持现有用户,但我们不知道这将持续多久,特别是考虑到谷歌一直在努力推动将用户从 Nest 应用程序迁移到 Google Home。举个例子:新的 Nest Thermostat 根本不使用 Nest 应用程序;你必须使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来设置和控制它。

回到手头的火车残骸:Nest Secure 系统——特别是 Nest Guard 集线器和 Nest Detect 传感器——现在无缘无故地停止使用,也没有任何警告,而且看不到替代品。虽然 Nest Aware 能够与 Google Assistant 驱动的扬声器配对以识别烟雾警报、玻璃破碎和管道破裂的声音,这本身就很有用,但它们并不能取代对成熟、完整的需求- 数百万用户的家庭安全系统。虽然 Nest Secure 系统在过去 18 个月中定期以 250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该系统在发布时的价格为 500 美元(2018 年后为 400 美元)。这是一项现在没有未来的重大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