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苏宁体育否认裁员 苏宁体育是怎么说的苏宁体育资料简介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苏宁体育否认裁员 苏宁体育是怎么说的苏宁体育资料简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据悉,报道中提到,苏...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苏宁体育否认裁员 苏宁体育是怎么说的苏宁体育资料简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据悉,报道中提到,苏宁体育目前已经开始启动优化中层员工,最终的目标是裁到200人。所对应的,公司架构也会得到调整。苏宁体育原本550人左右的团队,被精简到不足400人。

苏宁体育资料简介:

苏宁体育是指江苏苏宁集团旗下苏宁体育产业集团,2016年6月6日,苏宁体育以2.7亿欧元的总对价,通过认购新股及收购老股的方式,获得国际米兰俱乐部70%的股权。

2017年2月18日上午,苏宁体育集团在南京举办了“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出征仪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