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DJ Reader 解释为什么孟加拉虎仍然肩上有筹码令人惊叹

导读 在一些地方,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在进入季后赛并带领亚足联北部再次结束超级碗之旅时处于劣势。这也是防守截锋 DJ Reader 说球队没有失去

在一些地方,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在进入季后赛并带领亚足联北部再次结束超级碗之旅时处于劣势。

这也是防守截锋 DJ Reader 说球队没有失去众所周知的失败者的重要原因。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包括Bengals.com 的Geoff Hobson在内,Reader 说这个因素,加上球迷和城市是这个即将到来的赛季的基调没有改变的重要原因。

“我们仍然得到了芯片。这并不像那里有很多尊重,“读者说。“这就是这些家伙和这座城市的天性,每天都有人推动我们。关于这支球队的一切都让你肩负着一颗筹码,想要成为蓝领并去那里赢得它。这就是我们所体现的。”

输掉超级碗的球队的不确定历史实际上在明年重新夺回,更不用说进入季后赛了,现在在孟加拉虎队的广阔视野中发挥着作用。一些人认为去年的竞选是侥幸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不管是什么原因,正如可以预见的那样,读者和孟加拉虎队不会有任何问题,每个人都认为去年是侥幸的想法,并将其作为动力,同时试图让它再次回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