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小马队的杰拉尼伍兹看起来很更大

导读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新秀近端锋杰拉尼伍兹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小人物。身高 6 英尺 7 英寸,体重 253 磅的伍兹更像是一个防守端。再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新秀近端锋杰拉尼伍兹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小人物。

身高 6 英尺 7 英寸,体重 253 磅的伍兹更像是一个防守端。再加上他在 40 码短跑中的成绩为 4.61,而在三锥训练中的成绩为 6.95,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他的怪异运动能力让小马队兴奋不已。

主教练弗兰克赖克周五在球队的新秀迷你训练营告诉记者,伍兹亲自观看他时超出了预期。

“实际上,我觉得他本人看起来更大。我真的做到了。我的意思是,他是个大人物。我知道他在录像带上很厉害,但他是个大个子——看起来真的很好,”赖希说。“对于杰拉尼(伍兹)来说,这一切都将是关于一致性,不仅仅是制作大型闪电战,而是真正发展成为一名阻挡者。这将非常重要。”

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待了四年后,伍兹转会到弗吉尼亚,在那里他作为真正的 Y 型近端锋的潜力开始成为现实。作为 2021 年的红衫大四生,伍兹记录了 44 次接球,推进 598 码和 8 次达阵。

仅一个赛季的这些数据就超过了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期间的累计数据。

小马队认为伍兹有潜力成为一名全职的 Y 近端锋,但赖希指出,球队将专注于他的比赛的一部分来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如果你要留在场上,你必须能够阻挡。很兴奋。克莱顿(亚当斯)会和他一起做得很好,”赖希说。“克莱顿作为一名前进攻线球员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确实帮助了我们的近端锋在他们的封堵中。所以,这对杰拉尼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