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法国队史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

导读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法国主场2-0战胜奥地利。吉鲁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次,以35岁357天成为法国队史

网易体育9月23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中,法国主场2-0战胜奥地利。吉鲁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次,以35岁357天成为法国队史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同时吉鲁距离亨利保持的法国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差2球。

本场比赛吉鲁代表法国国家队首发出场,第65分钟,格列兹曼右路传中,吉鲁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据Opta数据统计,吉鲁以35岁357天成为了法国国家队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超越了罗杰-马尔谢此前保持的纪录,在1959年法国对西班牙的国家队比赛中,当时35岁287天的罗杰-马尔谢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吉鲁至今已经为法国国家队打进49球,距离亨利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51球)只差2球。以吉鲁目前的出色状态,很有希望超越亨利成为法国历史的头号射手。

除了进球之外,吉鲁还在本场比赛为姆巴佩送出一次助攻。那是在比赛第56分钟,吉鲁在中场断球后将球传给姆巴佩,随后姆巴佩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得分,为法国首开纪录。

法国头号球星姆巴佩赛后称赞了吉鲁,“我和吉鲁配合得很好,那是一次出色的传球,这让人很满意。而且吉鲁距离亨利的进球纪录更近了,这对他来说是个美好的夜晚。吉鲁现在是法国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二射手,他对我们当然很有帮助,今天他再次做出了贡献。”而另一位法国国家队队友克劳斯也表示:“吉鲁在球场上付出一切。我必须祝贺他进球,这并不容易,他有战士的心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