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三星向 Galaxy A50 推送 2023 年 1 月安全更新

导读 GalaxyA50有资格进行季度安全更新,今天,三星正在为手机推出本季度的安全更新。最新更新带来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目前正在向在拉

GalaxyA50有资格进行季度安全更新,今天,三星正在为手机推出本季度的安全更新。最新更新带来了2023 年 1 月的安全补丁,目前正在向在拉丁美洲销售的手机型号 (SM-A505G) 推出。

新固件附带版本A505GUBS9CWA2和它带来的 2023 年 1 月安全补丁修复了许多安全问题。目前,三星正在该地区多达二十三个国家推送更新,包括阿根廷、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多米尼加、危地马拉和墨西哥。

undefined 拉下手机上的通知托盘以检查是否有软件更新警报,但如果您还没有收到,可以通过转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按钮来手动检查。获取此更新的另一种方法是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固件并手动刷新。

Galaxy A50 是开箱即用的 Android 9。从那以后,这款手机收到了两个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目前运行的是Android 11(One UI 3.1)。这款手机将持续获得季度安全更新,直到明年,之后三星可能会将其降级为一年两次的安全更新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