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Crucial T700 评测:发烧友最快的 PCIe 5 SSD

导读 在过去几个月展示它们之后,美光今天正式推出其 Crucial T700 系列 PCIe Gen 5 0 NVMe 固态硬盘,我们有几个零售样品可以向您展示

在过去几个月展示它们之后,美光今天正式推出其 Crucial T700 系列 PCIe Gen 5.0 NVMe 固态硬盘,我们有几个零售样品可以向您展示它们的所有荣耀。大多数人可能都知道,第一批高性能 PCIe 5.0 SSD 在过去几个月开始投放市场,几乎所有这些都采用了 Phison 的 E26 控制器和 1600MT/s 闪存。因此,由于它们潜在的相似性,大多数驱动器的性能相当,并且与我们在此预览的Phison 自己的参考平台一致。

不过,Crucial T700 有点不同。Micron 为这款驱动器配备了自己的尖端 2000MT/s 232 层 3D TLC NAND,这使 T700 比目前可用的所有其他产品都具有潜在优势。Phison E26 实际上能够使用高达 2400MT/s 的 NAND,但这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这是改天的讨论。今天我们将检查 Crucial T700,看看其卓越的规格是否使其成为当前的发烧级 SSD 以击败......

美光将提供三种容量和两种装饰的 Crucial T700。这些驱动器将提供 1TB、2TB 和 4TB 容量,并且可以带或不带散热器出售。我们手头有一对 2TB 驱动器,带和不带散热器。请注意,底层驱动器是相同的。美光只是提供两种版本的 Crucial T700,以适应最广泛的系统配置。如果您的主板为其 M.2 插槽配备了内置冷却硬件,则无需购买带有散热片的 SSD。

然而,我们还应该指出,这些驱动器绝对需要某种冷却。非散热器模型无需额外冷却即可运行,但在持续负载下,它会迅速升温并引发错误。

除了散热方面的考虑,Crucial T700 看起来只是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高端 M.2 驱动器。这些驱动器使用常见的 M.2 2280 外形尺寸并采用深色 PCB,电路板的两侧都装有一系列组件(至少在我们评估的 2TB 型号上是这样)。

然而,PCB 的两侧都被程式化的石墨烯/铝散热器(顶部)或装饰有驱动器所有相关数据和品牌的大型贴花纸(底部)覆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