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S23系列旗舰手机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三星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S23系列旗舰手机。该系列机型总共三款,包括三星S23、S23+、S23 Ultra,它们均搭载高通骁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三星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的S23系列旗舰手机。该系列机型总共三款,包括三星S23、S23+、S23 Ultra,它们均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配备LPDDR5X和UFS 4.0内存。其中,三星S23 Ultra还配备了2K分辨率的OLED屏幕,后置影像系统中包含了一颗两亿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最强的安卓手机之一。与此同时,三星官方也宣布了OneUI 5.1操作系统的升级计划。

根据相关消息,目前刚刚发布的三星S23系列机型已经内置了OneUI 5.1操作系统。而在此之后,三星S22系列、S21系列、S20系列、Note20系列、A73、A53、A33、A23、A13、A72、A52、A52s、A32、A71、A51、折叠屏手机Z Fold4、Z Flip4、Z Fold3、Z Flip3、Z Fold2、Z Flip等机型将会得到推送。与此同时,三星Tab S8系列和S7系列等平板产品也在升级的行列。

此次三星的OneUI 5.1增加和改进了不少功能和体验,其中包括拍摄效果、家庭相册、信息显示、电池部件、天气部件、锁屏壁纸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