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azon Bedrock 是一项针对 AI 生成的图像和文本的云服务

导读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宣布推出 Amazon Bedrock和众多基于高级人工智能 (AI) 服务的新服务。Amazon Bedrock 是该公司的新应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宣布推出 Amazon Bedrock和众多基于高级人工智能 (AI) 服务的新服务。Amazon Bedrock 是该公司的新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供开发人员使用 Amazon 的新生成 AI 工具。

“将 [Bedrock] 视为针对企业和开发人员的 OpenAI ChatGPT和DALL-E 2的基于云的可配置替代方案,” Engadget在其对亚马逊新人工智能技术的报道中写道。

“如果最近人工智能 (AI) 似乎无处不在,那确实是,但人工智能已经为我们的日常体验提供了一段时间。当你让 Alexa 播放一首歌,当你大步走出——手里拿着三明治——从配备 Amazon Just Walk Out 的商店,或者当你在 Amazon Prime 推荐的电影上按下播放键时,你就是在利用 AI。更具体地说,您正在与机器学习 (ML) 模型进行交互,”亚马逊解释道。

生成式 AI 模型,如 ChatGPT、DALL-E、Midjourney和Adob​​e Firefly,仅举几例,是机器学习的一个子集。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对许多行业的日常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并将以越来越多的方式继续影响医疗保健、科学、娱乐、教育、艺术等领域。

“在亚马逊,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变革性的技术之一,能够解决一些人类最具挑战性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 25 年里,亚马逊在 AI 和 ML 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并将这些能力注入到每个业务部门,”亚马逊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