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Mobvoi TicWatch 5 Pro 宣布推出新的 SoC 改进了健康追踪

导读 Mobvoi 宣布推出 TicWatch 5 Pro,这是今年旗舰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新设备继承了 TicWatch 3 Pro,并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

Mobvoi 宣布推出 TicWatch 5 Pro,这是今年旗舰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新设备继承了 TicWatch 3 Pro,并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然而,Mobvoi 的主要重点仍然是健康追踪,以与业内最好的公司竞争。这就是该公司与该设备一起推出新的和改进的健康应用程序的原因。

Mobvoi TicWatch 5 Pro 宣布推出新的 SoC,改进了健康追踪

TicWatch Pro 5 率先采用高通骁龙 W5+ Gen 1 芯片,有望提高性能和效率。显示器尺寸为 1.43 英寸,使用由大猩猩玻璃保护的 OLED 面板和一个额外的超低功耗显示器,带有适度的背光以节省一些电量并仍然提供读数。整个系统依赖于 2GB 的 RAM 和 32GB 的内存内部存储器。

与其他 TicWatches 一样,5 Pro 由谷歌的 Wear OS 提供支持——在本例中为版本 3。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最近宣布推出Wear OS 4,但我们不知道哪些设备将获得更新。

板载常用传感器组,让您可以跟踪 100 多种不同类型的锻炼,并使用新的一键式测量功能,提供有关心率、血压、血氧、压力水平甚至 VO2 Max 的信息。Mobvoi 表示,后者的追踪功能也得到了改进。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 NFC 也可用。

一个相当大的 628 mAh 电池可以保持灯亮,根据 Mobvoi 的说法,使用所谓的 Smart Essential Mode 足以让你持续约 80 小时,当你不需要时,它会自动切换到辅助低功耗显示OLED之一。快速充电也在菜单上,可在 30 分钟内提供 65% 的电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