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拉维奇宣布退役 拉维奇几时退役发文说了什么内容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拉维奇宣布退役 拉维奇几时退役发文说了什么内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拉维奇个人微博截图退役之际...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拉维奇宣布退役 拉维奇几时退役发文说了什么内容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拉维奇个人微博截图

退役之际,他在个人微博撰文写道:“这些故事里精彩的岁月,这些独特的时刻和无数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我永远感谢在这段旅途中陪伴着我的人。现在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向我生命中最精彩的岁月告别,我真的很高兴。”

拉维奇个人简介:

埃泽奎尔·拉维奇 (Ezequiel Iván Lavezzi) ,1985年5月3日出生于Villa Gobernador Gálvez,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或影子前锋,右脚型选手,曾效力那不勒斯俱乐部,2012年以2895万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015-16赛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24次打入3球并有1次助攻。

2016年夏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就将到期,拉维奇现在可以不需要经过巴黎圣日耳曼同意就可以与其它俱乐部谈判甚至签订预备合同。一旦拉维奇2016年夏天自由身离队,必将成为夏季转会市场的“抢手货”。

2016年2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巴黎圣日耳曼球星拉维奇正式签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