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令人惊叹的度假热点房价在五年内翻了一番

导读 新数据显示,在大流行的巨变趋势下,一系列热门沿海和乡村城镇的房价在过去五年中翻了一番多。但专家表示,由于 COVID-19 造成的独特市场

新数据显示,在大流行的巨变趋势下,一系列热门沿海和乡村城镇的房价在过去五年中翻了一番多。

但专家表示,由于 COVID-19 造成的独特市场状况不太可能重演,因此这些巨大的价格上涨不太可能再次发生得如此之快。

Domain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房价涨幅最大的是努萨的阳光海滩,涨幅为209.5%,中位数为325万美元。

附近 Sunrise Beach 的房价也飙升 152.9% 至 177 万美元,Noosa Heads 上涨 152.1% 至 2,212,500 美元。

在新南威尔士州,价格涨幅最大的是雪山的金德拜恩,那里的单价上涨了 181.7%,达到 800,000 美元的中位数。

紧随其后的是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的封锁逃生,包括 Kingscliff,房价中位数上涨 135.7% 至 185 万澳元,Casuarina 上涨 133% 至 205 万澳元。

在维多利亚州,吉普斯兰维纳斯湾的房价飙升了 158.6%,达到相对可承受的 675,000 美元中位数。受欢迎的换树小镇 Bright 上涨 146.4% 至 1,195,000 美元,冲浪海岸的 Anglesea 飙升 140.4% 至 1,725,0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