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圣克鲁斯县房地产市场因抵押贷款利率飙升而放缓

导读 十月初抵押贷款利率创下新高,导致房地产市场通常繁忙的秋季开局缓慢。一些买家已经退出,而另一些买家则支付低于要价的价格,这为一些近年

十月初抵押贷款利率创下新高,导致房地产市场通常繁忙的秋季开局缓慢。一些买家已经退出,而另一些买家则支付低于要价的价格,这为一些近年来被现金买家击败的人打开了大门。

秋季通常是房地产市场的繁忙时期,但圣克鲁斯县的开局缓慢,9 月份该地区部分地区的房屋销售和价格均疲软,原因是抵押贷款利率飙升导致一些潜在买家冷漠。

该县 9 月份房屋销售量为 107 套,比 8 月份的 126 套下降约 15%。与 2022 年 9 月相比,市场明显平静,当时该县售出了 132 套房屋,比上个月增加了 19%。与八月份相比,圣克鲁斯和阿普托斯等价格较高的市场的销售活动下降幅度最大,但价格更便宜的沃森维尔的销售活动有所增加。

上个月全县平均售价下降 3.5%,至 114.2 万美元,而 8 月份为 118.5 万美元。Coldwell Banker 经纪人 Jessica Wallace 表示,部分原因是,根据圣克鲁斯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买家平均购买较小的房屋,但也因为较高的利率阻止买家支付超过标价的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