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诺曼维尔联合路 7 号的房产已上市

导读 2020 年,卖家谢丽尔安 (CherylAnn) 和伊恩 (Ian) 买下了诺曼维尔 (Normanville) 的住宅,他们一见钟情,现在他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告

2020 年,卖家谢丽尔安 (CherylAnn) 和伊恩 (Ian) 买下了诺曼维尔 (Normanville) 的住宅,他们一见钟情,现在他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告别了它。

他们决定在海外搬家之前出售位于7 Union Rd 的房屋。

“我们从美国搬回来,过去七年一直住在我们的游艇上,我们计划回家看看我们的家人,”谢丽尔安说。

主要起居区位于顶楼,包括厨房、餐厅和客厅。图片:提供。

“我们当时正在寻找一处房产,一个周二下午,标牌挂了起来,我打电话给经纪人,他第二天就带我们看了一遍,我们就买下了它。

“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每个房间都能看到美丽的景色,孙子们很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离海滩很近,我们可以步行到诺曼维尔。

“我可以从厨房的窗户看到大海,你可以看到雨从海角进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