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悉尼一年中最佳买卖时间揭晓

导读 出售房产通常与春天联系在一起,但一项新的 PropTrack 研究显示,三月实际上是悉尼一年中出售房产的最佳时间。研究表明,三月份的房主往

出售房产通常与春天联系在一起,但一项新的 PropTrack 研究显示,三月实际上是悉尼一年中出售房产的最佳时间。

研究表明,三月份的房主往往比一年中其他时间出售的房主获得更高的价格。

PropTrack高级经济学家Paul Ryan表示,这是在寻求出售时值得考虑的一个因素。

“平均最高时,你可以获得大约 10,000 美元的额外回报,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瑞安先生说。

据 PropTrack 报道,3 月份的销售通常意味着比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价格高出 0.85%。

PropTrack 指出,虽然这个数字看似很小,但与悉尼的高房价(房价中位数为 140 万美元)相比,差异很大,相当于数千美元。

研究显示,春末是另一个出售的好时机,11 月份卖家的平均售价上涨了 0.71%。

瑞安表示:“在经典的春季销售旺季,以及夏末,都有一个积极的时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