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吉朗猫队AFLW 球员蕾妮·加林 抢购海顿住宅

导读 吉朗猫队 (AFLW) 中场球员蕾妮·加林 (Renee Garing) 和丈夫托尼 (Tony) 涉足拍卖市场,在海顿 (Highton) 买下了一套新的家庭住宅

吉朗猫队 (AFLW) 中场球员蕾妮·加林 (Renee Garing) 和丈夫托尼 (Tony) 涉足拍卖市场,在海顿 (Highton) 买下了一套新的家庭住宅。

周六,加林夫妇和年幼的儿子帕克在一场由两批人竞逐的拍卖会上,抢购了经过翻修的马尔奎尼克莱斯四居室住宅。

随着一家人搬到海顿郊区的平坦地区,这套 899 平方米的房产以 118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我们一直想住在海顿。我们刚刚把自己卖给了海顿的另一个地区,我们很喜欢这里靠近学校、步行道、当地咖啡馆和其他地方,”加林女士说。

“自从我们出售我们的房子以来,我们一直在寻找一段时间,而且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对于四居室的家庭住宅,所以我们很高兴终于找到了我们想要的房子。”

“一切都已翻新。它看起来不错,而且未来仍有空间做更多事情。”

Ray White Highton 经纪人 Sean O'Brien 表示,该住宅位于当今市场上的佼佼者,占地 899 平方米,地段优越,靠近基督教学院、迪肯大学、Epworth 医院和 Waurn Ponds 购物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