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装修者出售米切尔顿树顶住宅

导读 热爱装修的 Alana Keep 立即将金巴街 27 号定为她的下一个游乐场,但丈夫 Gary Mawdsley 却没有注意到即将席卷他们婚姻海岸的 DIY

热爱装修的 Alana Keep 立即将金巴街 27 号定为她的下一个游乐场,但丈夫 Gary Mawdsley 却没有注意到即将席卷他们婚姻海岸的 DIY 风暴。

“当我第一次看到金巴街时,我就知道它是完美的,所以我什至没有等到让加里看到它,我就立即签署了一份合同购买它,”Keep女士说。

装修爱好者 Alana Keep 表示,当她第一次看到 27 Gimba Street, Mitchelton 时,她就知道这是完美的

尽管在“真正的混乱”中生活和养育子女有其缺点,但凯普女士已经准备好再次这样做。

“当我们有小孩、厨房里没有台面之类的东西时,我确实会做噩梦,”她说。

“但最终我喜欢看到这种转变——我什至可以说我对这种转变上瘾了。”

金巴街 27 号 (27 Gimba Street) 隐藏在布里斯班最高的住宅街道之一的树梢之中,经过全面翻新,与布里斯班北部郊区米切尔顿 (Mitchelton) 低调的整体复兴相呼应。

米切尔顿金巴街 27 号包括五间宽敞的卧室,两层楼均配有内置长袍,并共用两间现代风格的翻新浴室。

根据 RP Data 的数据,这个以前的“工人阶级”地区在过去五年里经历了 68% 的价格增长。

“我觉得米切尔顿真的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凯普女士说。

“我们拥有自己的大街和布莱克伍德街辖区,许多老房子正在重新装修,这为整个郊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更多:拥有“金票”的黄金海岸房产

浏览次数最多:梦幻腹地住宅跻身全国最受欢迎房产之列

Keep女士自己的装修设计以捕捉如画风景为中心,她安装了两个甲板和一个游泳池,并在内部努力创造无缝的室内外流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