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为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制定预算

导读 软着陆,硬着陆?不着陆怎么办?华尔街新近流行的术语指的是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但经济继续缓慢发展,显然具有弹性的情况。它可能同样适用于

软着陆,硬着陆?不着陆怎么办?

华尔街新近流行的术语指的是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但经济继续缓慢发展,显然具有弹性的情况。它可能同样适用于新加坡房地产市场。

市场是否会继续反抗地心引力以及现在的机会在哪里,是《商业时报》周末举办的一次研讨会上讨论的主题。小组成员认为价格目前还没有出现调整,即使利率上升、交易成本上升和更广泛的经济因素起到抑制作用。

开发商新单位的销售在 1 月份表现出意想不到的强劲势头,但销量仍同比下降 43%。上个月推出的单位数量也是自 9 月采取进一步的贷款限制措施以来四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比 2022 年 1 月增加了 130%,而 2022 年 1 月是在更高的额外买方印花税 (ABSD) 利率和更严格的贷款限制生效后的一个月。开发商在退出市场后正在重返现场。

在郊区住宅推出的基准价格较高的情况下,Leslie Yee 思考郊区有地住宅是否具有相对价值。黄金地段和郊区的有地住宅之间存在很大的价格差距。预算适合的高收入买家可能会发现价格具有吸引力。

新加坡预算案最新的税收微调遭到了一些冷漠的对待。这些变化预计将影响 15% 的住宅物业和 60% 的非住宅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