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Zoom 正在进一步进军客户服务市场

导读 在进军客户服务市场的最新举措中,Zoom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AI和自动化平台以提供客户支持 Solvvy。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在全球范围

在进军客户服务市场的最新举措中,Zoom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AI和自动化平台以提供客户支持 Solvvy。收购完成后,两家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为企业业务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并迅速合作以利用联络中心和客户支持领域的新机遇。

Zoom 产品和工程总裁 Velchamy Sankarlingam 在新闻稿中解释了收购 Solvvy 将如何帮助提升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Zoom 联络中心产品,他说:

“随着企业越来越需要提供卓越、个性化和轻松的客户体验,客户体验的本质正在发生根本性转变。Solvvy 了解这种转变,是增强我们的 Zoom 联络中心产品的理想平台。Solvvy 的差异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才华横溢的团队以及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快我们为全球客户打造礼宾级体验的路线图。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客户保留率,提高运营效率,并为客户服务和满意度设定新标准。”

Zoom 联络中心是第一个针对视频会议进行了优化的全渠道联络中心平台,具有一套强大的渠道,包括视频、语音、短信和实时聊天,提供单一、用户友好的体验。

通过将 Solvvy 的专有技术添加到其联络中心产品中,该公司将能够通过可扩展的自助服务和对话式 AI 进一步构建它。同时,Zoom 联络中心客户将受益于 Zoom 收购 Solvvy 后的自动化、集成和易于部署的联络中心。

收购完成后,Zoom 将在其 Zoom 联络中心平台上整合和扩展 Solvvy 的能力。该交易预计将在公司 2023 财年第二季度完成,两家公司均未提供有关销售条款的详细信息。

随着员工开始返回办公室并且组织实施混合工作政策,Zoom 进入客户服务领域具有很大的意义,因为视频通话的需求不再像大流行期间那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