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今年的 Spin 5 支持 Acer Active Stylus 以及其他功能

导读 宏碁展示了新的 Spin 5,现在的型号为 SP514-51N。据宏碁称,新款 Spin 5 重 1 3 公斤,厚 16 9 毫米,采用 14 英寸可转换显示

宏碁展示了新的 Spin 5,现在的型号为 SP514-51N。据宏碁称,新款 Spin 5 重 1.3 公斤,厚 16.9 毫米,采用 14 英寸可转换显示屏。宏碁补充说,该显示器具有 16:10 的纵横比,输出为 2,560 x 1,600 像素,并提供 88% 的屏占比。

不出所料,宏碁将 Spin 5 升级为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虽然宏碁提到将提供 Core i7 部件,但尚不清楚将提供哪些处理器。此外,宏碁提到新的 Spin 5 将配备高达 16 GB 的 LPDDR5 RAM、1 TB PCIe Gen4 SSD 以及 Killer Wi-Fi 6E AX1675i 调制解调器。正如宏碁的营销图片所示,该机器还具有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一个全尺寸 HDMI 端口、两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 microSD 读卡器。

据宏碁称,Spin 5 (SP514-51N) 将于 7 月推出,与 Swift 3 OLED (SF314-71) 似乎并驾齐驱。后者的起价为 999 欧元,而 Spin 5 在欧元区的售价至少为 1,​​399 欧元。相比之下,Spin 5 也将于 7 月在美国推出,售价为 1,34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