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11 全球变体出现在 Geekbench 上

导读 OnePlus 11已经在中国上市,我们还期待它将于2 月 7 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 Cloud 11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新的 Ge

OnePlus 11已经在中国上市,我们还期待它将于2 月 7 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 Cloud 11 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在我们等待的同时,新的 Geekbench 列表显示了带有 CPH2451 型号的全球 OnePlus 11 变体。作为参考,已经发布的中国 OP 11 在认证中带有 PBH110 标识符,尽管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相同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和高达 16GB 的内存。

我们可以看到全球 OP 11 在基准测试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1,468 单核分数和 4,965 多核分数。我们还得到确认,该手机启动的是 Android 13,这次应该配备 OxygenOS 13,而不是中国机型上看到的 Color OS 13。有关 OnePlus 11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公告新闻,我们在其中收集了所有关键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