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聘请知名高管领导在线销售和营销

导读 据报道,三星电子聘请了另一位知名高管。据报道,Yogiyo 前首席执行官 Kang Shin-bong 已加入三星电子,将领导该公司的在线销售和营销

据报道,三星电子聘请了另一位知名高管。据报道,Yogiyo 前首席执行官 Kang Shin-bong 已加入三星电子,将领导该公司的在线销售和营销。

这位新任副总裁目前负责三星全球营销部门的直接面向消费者中心,其目标是通过在线销售渠道加强三星的品牌价值。(来自韩国经济日报)

过去,康先生曾在 eBay 和德国快递公司 Delivery Hero SE 任职。最近,他担任韩国第二大外卖平台 Yogiyo 的首席执行官。

Kang Shin-bong 是三星在过去几周加入的第二位高调高管。12 月下旬,三星还宣布聘请 Hubert H. Lee负责 MX(Mobile eXperience)设计团队。在加入三星之前,Hubert H. Lee 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的首席设计官。

在当前经济低迷的情况下,许多其他公司目前正在裁员,而三星似乎希望通过雇用更多人才来应对危机,而且它是为数不多的似乎采用了这一策略的公司之一。三星联席首席执行官 Jong-Hee Han最近表示,“危机通常会创造新的机遇”,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似乎比许多其他科技集团更积极主动地克服经济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