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7和7Pro收到了基于安卓10的OxygenOS10更新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OnePlus7和7Pro收到了基于安卓10的OxygenOS10更新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一加目前正在为一加7和一...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OnePlus7和7Pro收到了基于安卓10的OxygenOS10更新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一加目前正在为一加7和一加7 Pro播种基于安卓10的氧气10更新。是的,我们也很惊讶。就在几天前,该公司为这些手机发布了第二个基于安卓10的OxyOS开放测试版更新。这使得一加成为继Essential之后第一家为客户提供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的OEM厂商。到目前为止,其他运行安卓10的手机只有谷歌的Pixel设备和Essential Phone。谷歌发布仅18天后,一加7和7 Pro的Android 10更新就发布了。

使用一加7或7 Pro设备的客户应尽快收到新的更新。一加说,更新正在分阶段发布,所以每个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在设备上安装。该公司已经包括了一个完整的氧气10更新的更改日志。首先,新的oxyos10基于安卓10,有了新的UI设计。此更新还将通过为应用程序提供更好的位置权限来改善隐私。

安装此更新后,用户应该会发现新的自定义功能,可以更改快速设置开关的图标形状。OxygenOS 10带来了Android 10中引入的全屏手势。然而,一加也为手势添加了一些自定义设置。用户现在可以从屏幕的左/右边缘添加向内的幻灯片。底部还提供了一个新的导航栏,用于在最近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本次更新还新增了一个游戏空间,可以一站满足所有游戏需求。有一个新的智能显示功能,可以根据时间和位置提供信息。在环境显示设置中可用。现在,邮件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根据关键词阻止垃圾邮件。如开头所述,此更新目前被植入有限数量的用户。一加可能想确保OxygenOS 10没有错误,因为一加7T和一加7T Pro只有几天的路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