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将Alexa添加到任何带有亚马逊EchoFlex插件智能扬声器的房间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将Alexa添加到任何带有亚马逊EchoFlex插件智能扬声器的房间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插头确实会占用...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将Alexa添加到任何带有亚马逊EchoFlex插件智能扬声器的房间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插头确实会占用空间(不像智能插头),但该公司正在提供可连接到Echo Flex的可用附件。

Echo Flex的意思是Alexa无处不在。

该设备的要点是将Alexa添加到房间中。就此而言,任何房间。除了Alexa,插件本身做不了很多事情。例如,虽然它有扬声器,但并不意味着它是音频产品。不,这就是回声扬声器的用途。

Echo Flex只是你和Alexa和Alexa对话的一种方式,不需要额外的电线或设备。

一旦启动并运行,用户可以从支持Alexa的设备获得所有常规功能。这不仅包括控制智能家居产品的功能,还包括向家中其他支持Alexa的设备发布公告的选项。

考虑到这是一个监听设备,它很容易受到隐私问题的影响。亚马逊已经确认Echo Flex有一个麦克风关闭开关。这将允许用户选择设备何时监听。

这款插电式智能音箱将于2019年11月14日全面发售。从现在开始,可以从亚马逊预订Echo Flex,价格为24.99美元。

失去了插头,但得到了运动传感器。

Echo Flex的主要缺点是只占用Alexa的插头。为了提前解决这个问题,亚马逊在设备底部增加了一个USB端口。

USB端口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之一使用。首先是给智能手机充电。本质上,Echo Flex将取代电话充电器占用的插座。

第二种方法是为其他功能连接兼容设备。

目前,亚马逊还没有提供预期兼容模块的完整列表。不过,似乎早期买家会首先选择添加“智能夜灯”或“运动传感器”。

亚马逊似乎也向第三方开放了配件支持。因此,有理由认为配件选项列表将迅速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