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集约航空与星火合作推出5G服务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集约航空与星火合作推出5G服务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Dense Air是一种新型的网络运营商,通常以...

大家好,今日小科来聊聊一篇关于集约航空与星火合作推出5G服务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Dense Air是一种新型的网络运营商,通常以中立主机为基础,充当“运营商”来“增强和扩大”现有移动网络的覆盖范围和容量。Dense Air使用4G和5G小蜂窝的全面产品组合,在专用于小型蜂窝的紧凑频谱/扩展部署的许可频谱中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服务。密空提供运营支撑和技术平台,可以利用大数据实现有针对性的大规模部署。在新西兰获得的频谱资产使密集空气几乎可以立即开始运行。

Dense Air首席执行官Paul Senio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Spark合作,使他们能够试用Dense Air的4G和5G服务。这将确保Spark为新消费者提供最广泛、最具前瞻性的5G解决方案。新西兰从农村地区起步,但后来也在城市和郊区提供移动服务。”

Spark技术变革主管科林布朗(Colin Brown)表示:“密集的航空服务帮助Spark开启了5G之旅,使Spark能够在奥塔哥中部的亚历山德拉提供5G FWA服务。这一部署表明,Spark在新西兰5G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标志着宽带通信新时代的开始。”

Dense Air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爱尔兰、比利时、葡萄牙、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拥有频谱资产。目标市场。Dense Air提供独特的“运营商”中立主机小型蜂窝服务,为任何现有的4G或5G移动运营商或服务提供商提供经济高效的密集型服务。密集型航空正在进行广泛的试验,并将在2019年底和2020年初提供首次商业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