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库茨敦大学欢迎汉福德为注册商

导读 Thomas Hanford 博士已被聘为库茨敦大学的新注册官。Hanford 为 KU 带来了十多年的注册服务经验,并将于 7 月 18 日星期一开始他

Thomas Hanford 博士已被聘为库茨敦大学的新注册官。Hanford 为 KU 带来了十多年的注册服务经验,并将于 7 月 18 日星期一开始他的任命。

汉福德在高等教育行政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的历史,并拥有丰富的讲师经验。

Hanford 在 SUNY Cortland 的注册办公室/学生注册和记录服务工作了 10 多年(2010-2022 年),担任副注册官、注册官和执行董事。他帮助重新定义了办公室,使其成为一个更加以学生为中心的环境,并设有一个专注于学生外展、学位完成和学生流动性的特定部门。汉福德负责监督学院的运营数据、数据系统的开发、领导委员会和小组报告团队,并进行学术事务的项目管理。

作为 KU 的注册官,汉福德将担任该大学的首席学生记录官员,并将战略性地管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注册。他还将管理注册办公室的行政、财政、人力资源、规划和运营职能。汉福德将协调大学活动以存储和检索学术信息,跨部门合作制定和制定支持不同学生的学生政策和实践,并将设计学术规则以评估学生在学位方面的进步。

“我很高兴有机会担任 KU 作为大学注册官,”汉福德说。“我发现 KU 是一所热情、热情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机构,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十多年来,汉福德在多个机构任教,包括尼亚加拉县社区学院、布法罗大学、宾厄姆顿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科特兰分校。他教授的课程包括社会学、越轨社会学、刑事司法、犯罪学和学术成功规划。

Hanford 来到 KU,担任纽约州立大学教务长办公室交叉注册和教育途径的前项目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他为纽约州立大学所有 64 个校区的交叉注册提供了功能和技术支持。

“除了作为注册商的丰富经验外,汉福德来到库茨敦一直是开发州系统交叉注册流程以及实施横幅学生信息系统的领导者,” KU 教务长 Lorin Basden Arnold 博士说和学术事务副总裁。“他以学生为中心的专注和技术知识将成为库茨敦大学的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