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伯克斯与布朗新秀合同的细节

导读 参加 2022 年 NFL 选秀的所有三名阿肯色州球员都已正式或据报道与他们的新球队签署了新秀协议。根据 Spotrac com 的报道,外接手特雷

参加 2022 年 NFL 选秀的所有三名阿肯色州球员都已正式或据报道与他们的新球队签署了新秀协议。

根据 Spotrac.com 的报道,外接手特雷隆·伯克斯、防守截锋约翰·里奇韦和角卫蒙塔里克·布朗在未来四年的总收入将超过 2200 万美元。

毫不奇怪,其中最大的一部分将属于伯克斯,泰坦队在第一轮第 18 顺位选中了伯克斯。田纳西州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完全有保障的合同,价值 14,369,592 美元。

这一总额包括约 763 万美元的奖金,据 Pro Football Network 的亚伦威尔逊称,他的薪水将从 2022 年的新秀 705,000 美元,到 2023 年的 939,413 美元,到 2024 年的 156.7 万美元和 2025 年的 266.4 万美元增长。

他还保证在 2023 年和 2024 年分别获得 400,000 美元和 425,000 美元的训练营奖金,并拥有第五年的球队选项。

作为第五轮和第七轮的新秀,里奇韦和布朗的收入将大大减少。

据 ESPN 的 Todd Archer 报道,达拉斯牛仔队已经与他们以第 178 顺位选中的里奇韦签下了一份价值约 414.5 万美元的四年合同。其中包括 242,552 美元的签约奖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