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Brandon Aiyuk:我们有一个特别的四分卫

导读 自 49 人队休赛期开始以来,关于四分卫特雷·兰斯的喋喋不休已经从一种潜在的负面语气转变为一种更积极的外在语气。在各种媒体人员数周报

自 49 人队休赛期开始以来,关于四分卫特雷·兰斯的喋喋不休已经从一种潜在的负面语气转变为一种更积极的外在语气。在各种媒体人员数周报道了 49 人队总部对 2021 年第 3 顺位选秀权的不满之后,教练和球员对兰斯给予了很多赞扬。

外接手 Brandon Aiyuk 成为支持二年级信号主播的最新球员。

在 49 人队的特许经营状态活动中,Aiyuk 谈到了 Lance 如何在场上和场下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很多东西,特别是自从我们开始这个休赛期计划并看到他成长了多少,”Aiyuk 说。“只要看到他踢球、带领更衣室、与人交流——我们有一个特别的四分卫。”

对于兰斯来说,今年可能没有什么比赢得更衣室和队友更重要的了。他的传球接球手尤其如此。

与所有休赛期的闲聊一样,如果它不转化为训练营和常规赛,这一切都无关紧要。不过,早期获得表扬对兰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 6 月中旬基准,如果 Aiyuk 是正确的,并且兰斯在场上和场下都很特别,那么 49 人队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表现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