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体育 >

麦卡锡解释提前结束牛仔迷你训练营

导读 没有人会争辩说牛仔队已经准备好与坦帕湾的第一周约会。他们永远不会,不会在六月中旬。但是球队在他们的初步工作中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以至

没有人会争辩说牛仔队已经准备好与坦帕湾的第一周约会。他们永远不会,不会在六月中旬。

但是球队在他们的初步工作中取得了足够的进展,以至于教练组认为只需要一次实际练习就可以取消其余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周三的训练被取消,以代替在附近 Topgolf 举办的有趣的团队建设活动,周四的训练此后不久也被取消。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你有一条起跑线和一条终点线,”麦卡锡在解释提前解雇时说,“我只是觉得我们越过了终点线,尤其是老兵。”

麦卡锡所说的起跑线在几周前就被越过了。在休赛期的自愿部分,牛仔队几乎看到了球员的全部参与,这使得教练在球队的第一次强制性会议甚至在周二开始之前就完成了八次预定“安装”中的七次。

“我无法告诉你我为我们的年轻球员感到多么自豪,”麦卡锡说,“但只是为了赞美教练组,这就是我在上次员工会议上的回应,我认为他们把它赶出了公园。我认为他们打出了本垒打,以最大限度地与我们的球员相处。退伍军人,我们在第一阶段,实际上,队长训练,第一阶段,一直到整个阶段都表现出色,所以我们能够与退伍军人一起完成所有概念,然后退伍军人也获得了所有八次安装。我认为我们显然已经越过了我们今年努力完成的目标。”

所以它归结为周四早上为新秀进行的最后一次举重训练,以及主教练迈克·麦卡锡的最后一次媒体简报,为期五周的休息突然开始了。

“我们想在休赛期完成的一切都完成了,真的,[现在]焦点转向了他们个人的五周计划。”

麦卡锡相信他的球员们在这段休息时间里仍然会学习、工作和进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