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 Galaxy A24 基准测试暗示联发科 Helio G99 SoC

导读 GalaxyA24LTE 刚刚出现在在线基准测试中。后者揭示了一些特征,例如 RAM 的数量、操作系统的选择以及 SoC 的一些细节。看起来 Galaxy

GalaxyA24LTE 刚刚出现在在线基准测试中。后者揭示了一些特征,例如 RAM 的数量、操作系统的选择以及 SoC 的一些细节。看起来 Galaxy A24 LTE 可能配备联发科芯片组。

Galaxy A24最近的Geekbench条目提到了具有八核的 ARMv8 CPU。六个内核的时钟频率为 2.0 GHz,两个内核的工作频率为 2.20 GHz。该基准测试没有提及任何其他可能确定 alaxy A24 LTE 具有哪个 SoC 的内容,但网页代码确实提到了 Mali-G57 MC2 图形芯片。

根据这些数据,我们可以确定 Galaxy A24 并非由之前传闻的 Exynos 7904 SoC 提供动力。事实上,这些信息表明即将推出的 Galaxy A24 LTE 很可能采用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

其他 Galaxy A24 LTE 规格

Geekbench 条目还确认 Galaxy A24 运行 Android 13(隐含的是One UI 5.0)并且它有 4GB 内存——至少是测试过的版本。

根据最近的另一份报告,Galaxy A24 还应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并可配备 13MP 自拍相机。后面板应容纳一个 50MP 主摄像头,旁边是一个 5MP 超宽镜头,可能还有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谢天谢地,这意味着 Galaxy A24 不会比之前的型号降级。

Galaxy A24 最近被发现在印度的一家监管机构进行巡视,这表明市场发布可能不会太远。时间将告诉我们 Galaxy A24 是否会很快在欧洲和其他市场发布,以及它是否会在三星下个月将 Galaxy S23旗舰系列推向市场之前或之后上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