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GESA 1.0.0.7 BIOS 固件引入对 24GB 和 48GB 记忆棒的支持

导读 Intel 600 700系列主板已经支持24GB和48GB内存条,最高可配备192GB DDR5内存。然而,AMD 仍未引入对非二进制内存的支持,但据报道,随着

Intel 600/700系列主板已经支持24GB和48GB内存条,最高可配备192GB DDR5内存。然而,AMD 仍未引入对非二进制内存的支持,但据报道,随着 AGESA 1.0.0.7 BIOS 固件的发布,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根据chi11eddog(来自Wccftech),AMD 将为具有 AGESA 1.0.0.7 BIOS 固件的 600 系列主板引入对非二进制记忆棒的支持。通过此次更新,那些使用最新 AMD 主板的用户可以安装 24GB 和 48GB 内存条,最高支持 192GB 内存。

截至目前,大多数主板仍在使用 AGESA 1.0.0.5c。但是,华硕已经为某些 X670 主板提供了基于 AGESA 1.0.0.6 的 Beta BIOS。考虑到 AGESA 1.0.0.6 BIOS 在发布使用 AGESA 1.0.0.7 的新 BIOS 之前仍然必须公开,因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准备好向所有人推出此更新。

虽然 AMD 600 系列主板上的大多数主流用户不需要 192GB 内存,但对于那些不想使用 HEDT 处理器但仍需要大量内存来处理工作负载的用户来说,它仍然很有用。

KitGuru 说:你们有基于 AMD 600 系列的系统吗?您会利用增加的内存容量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