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Find X6系列机型应该正在紧密地准备当中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官方似乎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最近这一段时间,OPPO Find X6系列流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可以预见的是,该系列机型应

【手机中国新闻】虽然官方似乎还未正式公布,但是最近这一段时间,OPPO Find X6系列流出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可以预见的是,该系列机型应该正在紧密地准备当中,具体发布时间应该距离我们并不遥远。

3月15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相关数码博主晒出了OPPO Find X6系列的发布会邀请函,透露出了该系列机型将会在3月21日下午2点正式发布的消息,发布会的地点则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这与此前手机中国掌握的爆料信息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发布会邀请函的信息,除了OPPO Find X6系列之外,此次发布会上,OPPO Pad 2也会亮相,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根据相关信息,OPPO Find X6将会提供三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第二代骁龙8和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其中部分机型将会配备50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主摄采用一英寸大底的传感器,还有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以及哈苏移动影像。

此外,这一次的OPPO Find X6系列在屏幕方面应该会有比较大的提升。有消息人士指出,该系列机型的全局激发亮度或许能够达到15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能够做到2500尼特,同时支持高频PWM调光和类DC调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