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 胳膊被抓衣服撕破了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 胳膊被抓衣服撕破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 胳膊被抓衣服撕破了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

#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近日西安地铁女乘客遭拖拽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网传消息称女子与其他乘客发生了冲突,随后视频中保安强行将女子拖出车厢时女子身上的衣物十分凌乱,究竟当时是什么情况?以下为#目击者讲述女子被地铁保安拖拽过程#的相关报道!

据媒体报道,8月30日在陕西西安。地铁上一女子被保安拖拽下车引热议,有知情人士称,当天女子打电话声音太大,有老人骂她是女流氓,随后发生争执,老人动手打她,保安以为女子在打老人拉其下车,女子不愿下车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知情人表示:我看到的情况是女孩的伞坏了掉在地上,胳膊被抓伤,衣服也被撕破了。当时她手机没电让保安报警,保安不报警。

31日西安地铁回应称:该乘客不断辱骂身边乘客,并与部分乘客产生肢体冲突,严重影响了车厢内乘车秩序。列车安全员发现后立即进行劝阻,在多次劝离未果后,为确保车厢内乘车秩序,列车到达大雁塔站后,安保人员与其他热心乘客一起将该女乘客带离车厢。期间因该乘客反应激烈,拒不下车,为确保地铁行车安全,车站工作人员及时报警协助处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