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斯诺登新书出版 斯诺登是谁做过什么事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斯诺登新书出版 斯诺登是谁做过什么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斯诺登曾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名承包商...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斯诺登新书出版 斯诺登是谁做过什么事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斯诺登曾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一名承包商和中央情报局员工,在2013年将包括“棱镜”监听项目在内的大量秘密文件透露给媒体,美国政府在“9·11”事件后的大规模监听以及滥用无人机空袭、开展网络战等行为遭到曝光。2013年8月,斯诺登获俄罗斯“临时避难”许可。2014年8月,斯诺登获得为期3年的俄罗斯居留许可;2017年1月,斯诺登的居留许可被延长至2020年。

斯诺登新书出版

斯诺登新书出版后,美联社即对它进行解读,新书中首次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故事,并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冒着失去自由的风险,美联社称斯诺登成为(或许是)有史以来最出名的揭秘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