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已经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

导读 【手机中国早报】近日,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预计将于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福布斯则发布了一份2

【手机中国早报】近日,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预计将于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福布斯则发布了一份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的排行榜;同时,手机中国注意到,三星新款旗舰手机有消息流出,而拼多多则列出了一份小米手机降价榜。

曝苹果已经完成iOS 16正式版开发 9月7日发布会见

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在上个星期就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预计这一系统将会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将会一同出现的,还有苹果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8和WatchOS 9。

就手机中国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苹果的iOS 16系统将会拥有息屏显示的功能,但是可能只支持较高定位的几款机型。同时,官方也对专注模式和邮件应用进行了一定的改进,电池百分比显示也大概率将会延续到正式版上。

早报点评:希望快点发布

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发布 阿里巴巴第二

我们可以看到,榜单中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腾讯控股、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京东集团、中国电信、美的集团、工业富联、中国联通、联想集团和小米集团。其中,大部分企业应该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尤其是腾讯阿里联想小米和三大运营商,在许多领域都有很高的存在感,他们出现在这份榜单的前十里,属于是意料之中。

早报点评:华为不上榜,可能是因为没上市

安卓机皇!三星S23 Ultra三围流出 或搭载两亿像素

爆料博主表示,三星S23 Ultra的三围尺寸为163.4×78.1×8.9mm,相比前代产品的S22 Ultra,这次的三星S23 Ultra在厚度上没有变化,长度也几乎不变,只是手机的宽度变宽了一些。但是总体来看,变化还是比较小的。该位爆料博主也表示,三星S23 Ultra在外观尺寸上,是三星有史以来变化最小的旗舰手机。由此来看,或许在外观设计上,三星也没有做大的变动。

早报点评:真!安卓机皇!

雷军看了脸都黑了 拼多多列出小米手机降价榜 杀人诛心

最近,手机中国注意到,拼多多居然列出了一份“小米智能手机降价榜”,虽插入然手机降价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情,但是如此列出,实在是有点“笋”,如果让雷军看到,估计得黑一下脸了。

目前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小米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小米11 Ultra,刚刚发布时,这款产品的起售价格为5999元人民币,而目前,这款产品的起售价格则来到了3500元左右,降价幅度达到了约2500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