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的iOS 16系统将会拥有息屏显示的功能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在上个星期就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预计这一系统将会在9月份的新品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在上个星期就完成了iOS 16正式版的开发工作,预计这一系统将会在9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将会一同出现的,还有苹果全新的iPhone 14系列手机、Apple Watch Series8和WatchOS 9。

就手机中国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苹果的iOS 16系统将会拥有息屏显示的功能,但是可能只支持较高定位的几款机型。同时,官方也对专注模式和邮件应用进行了一定的改进,电池百分比显示也大概率将会延续到正式版上。

据了解,此次苹果的iPhone 14系列应该会有四款机型,其中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可能会采用和现款手机一样的A15芯片,而另外两款定位较高的机型,则将配备性能更为强大的A16芯片。与此同时,苹果此次还将会带来感叹号形状的挖孔屏幕,这一屏幕形态比较新颖,应该能够吸引到不少的消费者。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并不打算上调此次iPhone手机的价格,所以iPhone 14标准版,可能和iPhone 13标准版的起售价格保持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