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宝马多款新车指导价上调

导读 易车讯 2月1日,宝马多款新车指导价上调,其中涉及宝马i3、宝马i4、宝马iX3、宝马2系、宝马5系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宝马6系

易车讯 2月1日,宝马多款新车指导价上调,其中涉及宝马i3、宝马i4、宝马iX3、宝马2系、宝马5系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宝马6系GT、宝马8系、宝马X1、宝马X3、宝马X4、宝马X5以及多款M车型。

具体来看,本次价格调整,进口车型普涨,国产车型涨幅不明显。另外,宝马i4 eDrive40以及宝马M8此次调价幅度最高,价格均上调了2万元。去年刚刚推出的全新宝马X5长轴距版涨幅都在1万元左右,5系则小幅度上涨。

据悉,本次调价,主要原因是受全球范围内的通货膨胀、原材料及物流成本不断上涨,以及供应短缺等影响。此外,据宝马官方数据,2022年宝马在华销量为79.19万辆,不如2021年的84.6万辆。本次官方价格调整后,或许会对宝马在华销量有进一步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