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推出456马力和79 715磅的价格标签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推出456马力和79 715磅的价格标签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新款保时捷P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推出456马力和79 715磅的价格标签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新款保时捷Panamera上市才几个月,包括Panamera 4S、Diesel和Turbo。但现在,我们在2017年获得了新款Panamera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

有趣的是,虽然提供的动力总成是对即将推出的S E-Hybrid的改进,但它实际上成本更低,目前是一款新的入门级Panamera。

在所有重要方面,插电式Panamera提供了与Panamera其余部分相同的更新-包括更好的外观,更好的内饰和新的平台-但也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动力总成,这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这些改进意味着这台发动机——321 BHP 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一起工作——提供134bhp的额外功率——从你踩下油门的那一刻起,它总是提供ICE和电力的最佳组合,并通过八速双离合器PDK驱动它到所有四个车轮。

如你所料,E-Hybrid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E-Power只使用电机,E-Charge使用发动机为电池充电,E-Hold保留电池电量以备将来使用,Hybrid Auto只需要根据需求进行排序。这是除了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之外的所有功能,可以让驾驶更加生动。

所有这些构成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动力Panamera。它的动力总成采用了与918 Spyder相同的混合动力策略,可在4.6秒内从停机状态提供动力,并在0-62英里/小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下提供173英里/小时的最大速度。

混合动力Panamera的官方经济性也为113英里/加仑(现实世界中的平均水平约为40英里/加仑),在充满电时,排放仅为56克/公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BIK速度计算)和5.8小时(如果您选择使用7.2千瓦的充电器,则为3.5小时)。

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已在英国保时捷经销商处售出,起价为79,715英镑,并将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一起首次在巴黎车展上公开亮相。尽管德国买家将于4月开始购车,但预计第一批英国客户要到2017年第三季度才会购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