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卡恩设计自豪地推出全新揽胜圣托里尼黑色版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卡恩设计自豪地推出全新揽胜圣托里尼黑色版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新的前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卡恩设计自豪地推出全新揽胜圣托里尼黑色版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这个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新的前保险杠总成集成到碳纤维复合材料中,带有外露的碳纤维中心件和带有浮动嵌件的3D网格前格栅,以及带有碳纤维表面的侧通风口。

2019年,卡恩设计了路虎揽胜圣托里尼黑色LE版。

后保险杠总成也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并自豪地展示了外露的碳纤维排气扩散器。此外,不锈钢四头十字准线排气系统包括一个由抛光铝制成的梳妆台,而扩展的车顶扰流板和下行李箱盖扰流板增强了车辆的轮廓。

为了完成富有表现力和时尚感的车身外观,Kahn Design采用了轻量化的9.5x23英寸RS车轮和光滑的黑色车轮,由305x30x23-innch轮胎包裹,并优雅地展示了Liquid Gold制动卡钳。

在内饰方面,设计团队包括皮革覆盖的前后座椅,以及重新装饰的车门顶部、车门扶手、中央手套箱和方向盘中心。此外,司机和乘客会喜欢机械加工的铝门、入口门槛板和通风踏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