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数瑞丰MPV几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数瑞丰MPV几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市场上广泛使用的1 5T发动机,“T”赋予瑞丰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数瑞丰MPV几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市场上广泛使用的1.5T发动机,“T”赋予瑞丰M3高效新动力

瑞风MPV家族使用的1.5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4A91TC)采用三菱重工TF03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可超过每秒21万转,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而树脂长进气歧管可提升中低速扭矩,更容易启动加速。同时,发动机采用三菱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管理系统(MIVEC),可在不同工况下及时调整气门正时,使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燃烧状态,有效降低油耗。

这款发动机已经量产80多万台,已经得到市场的充分验证。如今,2019款瑞风M3搭载1.5T发动机进行更新升级,不仅在动力系统上有了创新突破,还通过轻量化设计、外观优化设计、NVH性能优化,进一步满足了厂商对澎湃动力和经济油耗的双重需求,为众多厂商提供了可靠而强大的创业加速器。

1.5TGDI 48V“十佳发动机”,“混动”了瑞丰M4的强大性能

在去年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中,获奖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轻混系统发动机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那就是JAC锐锋M4搭载的1.5TGDI 48V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HFC4GC1-6D)。在这个轻混系统中,1.5TGDI发动机结合了三种主流技术,即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DVVT。加上48V电机,可以输出31%的额外功率,大大缩短了启动和加速时间。四个直喷缸与一个不烧油的电子缸完美结合,可实现深度启停、动能回收、扭矩增强等功能。很难节省燃料。

1.5TGDI 48V动力系统获得了行业权威认证,搭载该动力系统的瑞风M4混动版以“快速、经济、平顺”的产品价值解决了动力与油耗的矛盾,以高效的动力性能和高品质的商务驾驶体验赢得了用户的优质口碑,掀起了MPV市场48V轻混技术的动力革命。

m;">2.0T+发动机劲擎劲省,瑞风M6等中高端MPV创价值新高

长久以来,老瑞风一直是不少用户的可靠伙伴。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2.0T+发动机(发动机型号HFC6521A4C8V)以“新技术”、“新结构”、“集成化”等优势为中高端MPV市场带来了更高价值的选择。2.0T+发动机应用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如进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进气可变正时(i-VVT)、增压器小型化设计、OAD高效发电机、增压器电子辅助水泵应用等,在节省油耗的同时还能提高动力性能,最大功率可达140KW,即使是MPV这样的大块头也能轻松推动。

搭载2.0T+发动机的是瑞风M4行政版、瑞风M6等中高端MPV。瑞风MPV在经典品质的基础上抓准当下商务接待的新要素,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层面进行了传承创新,深受新时代背景下公商务人士的喜爱,彰显了江淮瑞风 “MPV制造专家”的非凡实力。

砥砺深耕MPV市场多年,江淮瑞风为中国MPV市场带来了许多惊喜,除了以上几款发动机外,还有瑞风M4的1.9CTI柴油发动机、瑞风M3的1.6VVT发动机、瑞风R3的1.6DVVT发动机等凭借产品的动力表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不断涌现的新车型、新技术夯实了瑞风MPV的行业领先地位。未来,动力技术还将加快发展速度,朝着更加节能的方向发展,而江淮瑞风也将紧跟时代潮流,坚持推进技术领先化,不断提升研发水平,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