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2013上海车展丰田86敞篷车亚洲首发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2013上海车展丰田86敞篷车亚洲首发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编辑点评:按照漂移大神土屋贵城的原创思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2013上海车展丰田86敞篷车亚洲首发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编辑点评:按照漂移大神土屋贵城的原创思路,86是一款平民级别的小型跑车。现在,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它发生了变化。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FT-86开放式概念车。今天,我们又在上海车展上看到了。有传言称,这款全新的86车型将于今年内上市。

丰田FT-86的外观与GT 86相同,除了车顶设计采用了敞篷设计外,外观也很时尚运动。内饰也设计有四个座椅。

丰田FT-86采用了电动折叠软顶设计,由于软顶的存在,新车的整体重量会比GT 86有所减轻,从而其加速性能可能会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丰田FT-86还搭载了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