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钻石跑车新凯迪拉克已来到XLR国内曝光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钻石跑车新凯迪拉克已来到XLR国内曝光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新款凯迪拉克XLR从这张尾部图片来看,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钻石跑车新凯迪拉克已来到XLR国内曝光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新款凯迪拉克XLR

从这张尾部图片来看,这款顶棚折叠的敞篷跑车的主要特点没有太大变化。简洁别致的尾灯和嵌有凯迪拉克车标的V型高位刹车灯凸显了凯迪拉克家族的特色,而平行梯形双排气管则是这款跑车与家族其他成员的主要区别之一。

新款凯迪拉克XLR

与之前的XLR相比,整体造型和侧面硬顶没有明显变化,但新车在侧翼子板上有一个细长的镀铬排气孔和18英寸的抛光轮圈,使得视觉冲击力不小,更加动感和时尚。这种设计明显受到了最新一代CTS跑车设计风格的影响,以更多的细节和更多的个性魅力展现了这款凯迪拉克跑车的特点。

新款凯迪拉克XLR

这款XLR的前脸设计变化很大。新格栅更加华丽,翅膀的造型也不像以前那么复杂,非常契合XLR的气质,更加时尚大方。此外,与老款车型对比后,我们发现保险杠上的副格栅和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这些细节的变化来看,这款新跑车更加动感时尚,凸显了钻石跑车的气质。

关于这款车的来历,近日有消息称,凯迪拉克将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推出全系列车型,其中就包括这款XLR的最新版本。结合国内曝光的新车不难发现,全新改装的凯迪拉克XLR豪华硬顶跑车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或许在广州车展上关于这款车来历的谜团会彻底解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