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 >

巴黎车展将亮相萨博9X Air概念车曝光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巴黎车展将亮相萨博9X Air概念车曝光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萨博9X空中概念车]这一次,萨博9X

大家好,今日小车来聊聊一篇关于巴黎车展将亮相萨博9X Air概念车曝光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萨博9X空中概念车]

这一次,萨博9X Air Concept新概念车的到来,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显然,从图片来看,这款车是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9X BioHybrid概念生物燃料混合动力新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

[萨博9X空中概念车]

这款9X Air Concept全新概念车去掉了原有的金属车顶,采用了非常浪漫、高档的织物车顶,去掉了后玻璃,侧面玻璃与车身曲线完美结合,从不同角度看都显得紧凑美观。

[萨博9X空中概念车]

优美的流线型外观,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都能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从正面看,萨博9X Air Concept和萨博9X BioHybrid概念车的前脸基本相似,造型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中规中矩、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小的外悬、宽大的车身和长长的车顶线条,为传统掀背车带来了新的设计思路,是紧凑型车设计的典范。车身模仿飞机机身,让人回想起萨博以前的工作是飞机制造。

电源

[萨博9X空中概念车]

虽然没有确切的数据来证实萨博9-XAir Concept的动力,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它的前身9X BioHybrid的配置:采用前轮驱动,搭载1.4升E85 BioPower生物燃料发动机,有涡轮增压装置,最高可带200马力,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配备了一个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供电。

[萨博9X空中概念车]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车,这样强大的动力真的很少见。从零到时速60公里仅需8秒,燃油经济性极佳,从4

0mpg左右。从通用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款概念车动力不确定是否会采用。

● 内饰方面

  萨博9X Air Concept虽然保留了三门版轿车的2+2座椅设置,但是从图片来看,最大的变化是四个黑白颜色不同的座椅,前排是白色,后排是黑色,黑白搭配的内饰风格十分具有诱惑力。内饰也是黑白两色为主基调,内部空间看上去非常有吸引力,与深色玻璃相配的是珍珠白金属漆涂装。从空间的角度来看,后排似乎不足够成年人的空间,这也许是个缺点。转向灯采用按键操控很有吸引力,这与全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一样都是选装件。

〖萨博9X Air概念车〗

  从这款车的名字来看,不由得想到萨博9X系列的历史,这款空气动力9X新概念车继承了这个系列的高科技特征。每个座位配备了最先进的数码装置,绝大部分的操作都是由电子设配完成的,使萨博9X Air Concept概念车更具科技含量。电子设备方面,包括采用先进的Sony Ericsson蓝牙技术,配备了五个3D液晶显示屏幕。车厢内更为创新,以全新的方式诠释了萨博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犹如飞行驾驶仓的设计理念。

〖萨博9X Air概念车〗

  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是世界上唯一款全系列车型均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的汽车品牌。流畅的设计给人一种怀旧感,体现了萨博高档小型轿车在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款萨博9X Air Concept概念车展示了萨博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相同的是他们都传承着萨博的独特基因,秉承着其大胆创新的个性,期待着萨博9X Air Concept在巴黎车展上大放异彩,夺人眼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